公告  規劃  討論會  社辦打包  社辦重分配  施工  完工  成果

 
社辦百葉窗加裝防焰捲簾

為減少空調外漏,將於8~10樓社辦百葉窗部份加裝防焰捲簾,完工請同學開空調時將捲簾放下,天涼時將捲簾拉起,打開室外窗以利通風。

預計98年10月30日施工,請於98年10月29日前將會擋到百葉窗的櫃子及物品暫時移開,以利施工,謝謝。

 
重新規劃工程工期延長

二活八、九、十樓窗簾盒工程已完成,但因廠商施作時發現另有網路遷線問題,因此門方向變更工程,需延長工期至98年8月30日,不便之處請多見諒。

 
重新規劃工程
施工進度表

二活8樓至10樓社辦重新規劃工程,經台北市消防及建管單位現場會勘後,需要進行下列改善工程,以符合規定。

施工範圍:
 
  • 二活8樓至10樓所有社辦,需重做符合耐燃等級之窗簾盒。
  • 802、810、812、820、902、910、912、920需更改社辦開門方向。(下載圖說)

施工期間:98年8月12日 至 98年8月26日

請各位同學先將社辦稍作整理,以方便施工,貴重物品請不要留在社辦,並儘量不要在施工期間於社辦內活動,若有重要活動請儘量改借二活教室,並及早聯絡二活連哥或Chicco(33665595~7)。

因經費及簽案營繕單位於7月31日告知核定,為使開學後同學有一完善的社辦使用,選擇近日(暑假)施工影響最小,造成社團之不便,敬請見諒!

 
社辦改善施工說明會

因二活8樓至10樓進行室內裝修峻工審查,業經消防局及建築師公會現場勘驗,發現防火門方向有問題應儘速改善,本案建築師規劃改善方案,需作變更施工,屆時將有可能影響之二活社辦有802、804、808、810、812、814、818、820、902、904、908、910、912、914、918、920,請配於上述社辦之社團務必派乙名代表,於98年5月5日中午12時30日至二活605室參加社辦改善施工說明會(現場備有便當)。

 
二活社辦物品整理打包最後三天機會
(97.6.23)

各位在二活八、九樓有社辦之同學們,經過與二活施工廠商元泰營造協商,同意先進行拆除工作,然後再進行廢棄物清理工作,請把握最後三天的機會(6/23~25),將社辦物品打包移至603及703,逾期未搬走之物品,將一律視為廢棄物清理。

 
二活社辦物品整理打包紙箱加領
(97.6.18)

二活八、九樓社辦打包原訂提供200個紙箱供社團領用,每個社團限領二個紙箱,但有社團表示二個紙箱不敷使用,因此本組6/17開會決定,自6/22起將開放社團可領取較多的紙箱,之前領過二個紙箱的社團也可以再領,先到先領,領完為止。

 
二活社辦整修期間物品臨時存放注意事項
(97.6.12)


一、存放期間:97年6月18日起至97年9月底(社辦重配完成後,若有確切日期將另行公告)

二、存放方式:
 
  1. 以裝箱方式為主,裝箱完畢請以膠帶貼牢,並於箱上寫清楚社團名稱,以便將來領回,二活備有紙箱每個社團可以領二個,請帶社章至二活三樓辦公室領取。
  2. 各社團原使用社櫃請務必清空,並於空櫃上標明社團名稱,俾利將來完工後搬回使用,若有故障也請於申請表及空櫃之社團名稱旁加註,俾利本組協助維修。
  3. 若有桌邊櫃,可至二活三樓借用封箱膠帶將其貼牢,寫清楚社團名稱,直接送至603及703存放。
  4. 靠羅斯福路之固定櫃也請清空,俾利廠商一併進行保養維修。
  5. 較重的箱子及桌邊櫃放於下方,較輕的箱子堆於上方。
  6. 除緩降機位置外,不留走道。
  7.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8. 存放期間可能使用之物品,請自行保管,勿放於臨時存放處(因為採堆疊方式存放,完工前不方便提供社團拿取物品)。
  9. 存放時請向二活借用603、703教室鑰匙(需填寫簡表)。
  10. 請務必於箱上寫清楚社團名稱,俾利將來領回。
  11. 若有超過二箱之物品,請社團自行準備紙箱。
  12. 以先到先放為原則,若603、703室放滿,將協調一活地下室提供存放空間,到時社團需自行裝箱運往一活存放。

三、8、9樓未移走物品之處理:6/23日起視為廢棄物處理。

四、請同學把握本次機會順便做個社辦總整理,將不需要的東西清理掉,若有不要的東西請依資源分類,置於走廊資源回收區,二活清潔人員會處理。

 
請問你繳交【社團辦公室申請表】及【社團辦公室使用企劃書】了嗎?
(97.6.11)

無論你之前是否在二活配有社辦,只要你希望使用二活的社辦,都請下載填寫。

若於97年六月底前未填寫送至活動中心辦公室,將視為不需用社辦,且不列入今年開學完工後之第一次社辦分配。

原本在二活就有社辦或於97年5月底前申請社辦候補之社團,若有於6月底前繳交上述文件,將享有優先配發之權利,若7月以後繳交將視為新申請社辦社團處理。

新申請社辦之社團,將視六月底申請表繳交情況,若空間充足將一併參與配發,若不足將依申請表繳交日期遞補,部分無法分配社團,將不參與第一次社辦分配,列入將來候補名單。

 
施工公告
(97.6.10)

第二學生活動中心8樓至10樓暑假施工,預定工期為97年6月23日至8月31日,屆時會使用中央二號客梯作為運送工料之電梯,施工期間可能會有較大的音量及粉塵,本組會請廠商儘量做好各項防護措施,將影響降到最低,不便之處,請多多見諒。

 
二活社辦物品整理打包補充說明
(97.5.26)

第二學生活動中心8樓至10樓預計於今年(97年)暑假進行整修。

請8樓至9樓配有社辦之社團於6月18日前完成打包工作,二活辦公室會準備封箱膠帶及200個紙箱,以方便同學進行打包工作,每社團限領兩個。打包完成後請先置於社辦,並於紙箱上標好社團名稱。

自6月18日起,至6月22日,將打包好之物品移至本組規劃之臨時存放處,預計為603、703教室及10樓存放室,若空間仍不足可能會使用到一活的地下室。

因為要將兩層樓的東西移到兩間,所以一定會擺得很滿,應不方便拿取,如果整修期間會使用到的東西及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不要放在臨時存放處。

6月23日施工廠商進駐,8樓及9樓自6月23日起即會封閉施工,到時未打包帶走之物品,施工及清潔人員會視為廢棄物處理。

整修範圍為8樓至10樓,不影響3樓至7樓的延長開放。

 
各位同學你想要和誰當室友?
(97.5.9)

二活8~10樓社辦空間重新調整,預計今年暑假施工,施工完成後,各社團可配回使用,但是你想要和哪個社團配在一起呢?使用上如何將干擾降到最小並發揮最大的互補效果呢?

請下載學生活動中心社團辦公室申請表,填寫後蓋社章、請指導老師簽名,並同社辦使用企劃書於六月底前送至二活辦公室,我們會幫你放到活動中心網站,各位同學可至網頁上看各社團的說明,找到可能合適的夥伴,再以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確定找好三位夥伴,即可向二活辦公室提出申請,若超過七月底找不到夥伴,活動中心會用抽籤方式幫社團配對,最後再用抽籤方式決定位置。

 
二活社辦物品整理打包通知
(97.4.25)

第二學生活動中心8~10樓預計於今年暑假進行整修,請8~9樓配有社辦之社團於6/18日前完成打包工作,於6/18~6/22將物品移至本組規劃之臨時存放處,預計為603、703教室、10樓存放室、若空間仍不足可能會使用到一活的地下室。

6/23施工商廠進駐,未打包帶走之物品將視為廢棄物處理。

二活會準備封箱膠帶及200個紙箱,每社團限領二個,以方便同學進行打包工作。

 
二活8~10樓社辦規模調整及活動中心社辦制度改革討論會
(97.3.5)

學生活動中心預定於97年3月21日中午於二活703室召開8至10樓社辦規劃及社辦制度改革討論會,會中主要討論內容為:

 1.二活8至10樓社辦空間規劃配置

 2.推選社團代表

 3.社辦制度改革之推動

各位同學如有上述相關的各項建議,請於3月16日前以書面方式送二活辦公室,俾利本組將其排入議程討論。

 
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