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學生活動中心餐廳

活大餐廳各櫃位營業時間

*商家優惠:
國立臺灣大學系統(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職員工生、國立臺灣大學校友、眷屬及退休人員憑證享以下優惠:
1.活大餐廳享89折優惠。(麥當勞9折優惠)。
2.萊爾富便利商店享85折優惠。(除代收售、服務性商品等無法折扣商品)


麗陽股份有限公司台大店 Live Young

統包商(106~至今)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999
辦公室電話:02-23654475
電子郵件:tiffanyganar@yahoo.com
現場負責人:莊峰如 經理
營業項目、型態:複合式美食街
活大餐廳:
麥當勞、里洋烘焙坊、御喜自助餐、丘蒔堂、食香園素食館、Twins 手工蛋餅、緒食 一鍋小麻辣、四海遊龍及水雲堂。

 

麥當勞 McDonal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22:00
餐點特色:速食
業者簡介: 麥當勞於1984年進駐臺灣,直至今日,改變了台灣的餐飲文化,成為速食業者的領導品牌。臺灣麥當勞以品質、服務、衛生與超值等核心廣獲消費者的支持。
聯絡電話:02-23621290
106.09.05
現場負責人:吳淑美
公司名稱:台灣麥當勞股份有限公司


里洋烘焙坊 Lee Yung Bakery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0:00/週六10:00-19:00
餐點特色:麵包/西點/蛋糕(Bread /pastry/cake)
業者簡介: 誠心、安心、愛心的好鄰居,幸福溫度的傳遞者;分享生活的美好! 里洋烘焙坊,主要營業項目以手工麵包製作、中西式糕餅及各式伴手禮品為主力。250坪符合衛生管理法規與生產環境衛生需求的央廚,強化品質自主管理,因應市場更多元的需求。 秉持職人精神與傳承, 堅持選擇優良安心的烘焙食材,讓您有更多「安心」的選擇,給您最頂級的麵包及西點饗宴。
聯絡電話:02-2366-1082
109.9.10
現場負責人:戴明洲
公司名稱:里洋烘培坊



御喜自助餐 YuXi Buffet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4:30/16:30-19:30
餐點特色:中式自助餐
業者簡介: 御喜自助餐應邀約,於105年進駐和碩公司,使用當令食材,以各式烹調方法變化菜色,除不定期推出特色美食外,也會依顧客喜好進行品項及料理方式的調整。活大店亦秉持原則為師生規劃豐富、美味且健康營養之膳食,每天提供多達六十種菜餚,並以秤重計價,可完全按照個人喜好、食量,搭配出最佳的餐點!
聯絡電話:02-2367-0387
106.09.05
現場負責人:吳昊翰
公司名稱:昊翰食品有限公司



丘蒔堂 Autumn Tim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週日11:00-14:00 / 16:30-19:00
餐點特色:日式料理
業者簡介:丘蒔堂,是你尋覓生命裡一隅真實溫暖的家。將呈現「家」獨特的溫暖與用心希望回到「家」的每位客人不只能吃得飽還能吃得好食材的把關與對料理的細節烹調成一道道暖心又暖胃的美味料理。
聯絡電話:02-2368-0312
112.02.10
現場負責人:邱偉煌
公司名稱:丘蒔商行



食香園素食館 Vegetarian Meal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6:30-19:00
餐點特色:素食自助餐
業者簡介:食香園素食館便宜好吃、乾淨新鮮與親切自然的服務形象,深植臺大師生的心中。以自助餐的方式經營,每日不僅供應特製的手工甜品外,也免費提供湯品、白飯、糙米飯,希望全校教職生吃的健康,身心都飽足。餐點保證全素,純素食者可安心食用。歡迎建議與指教!
聯絡電話:02-2368-7839
106.09.05
現場負責人:郭良財
公司名稱:凱鴻素食有限公司



Twins 手工蛋餅 Twins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7:00-14:00
餐點特色:早餐、輕食
業者簡介:傳遞,記憶中兒時的蛋餅味道。 品牌主理人以對蛋餅的熱情、對孩子的疼愛創辦「Twins手工蛋餅」 致力將這份兒時記憶裡的味道傳承願將這份具有口感、香氣,傳統經典的美味與所有人分享,是父母對孩子的愛的延伸,希望嘗到手工蛋餅的人,也能感受到主理人的那份愛與用心!
聯絡電話:0987-531-969/0926-425-969
112.02.10
現場負責人:曹書毓
公司名稱:清晨微涼商行



緒食 一鍋小麻辣 Shi Food Spicy noodle&Hot Pot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16:30-19:30
餐點特色:鍋食、拌麵、青花滷
業者簡介:「緒食 一鍋小麻辣」的小字,不僅點出緒食的輕麻辣程度,也帶出緒食鍋物一人即可享用。不管是嗜辣、還是不擅吃辣、三五好友或是個人,人人皆可來緒食享受多層次的味蕾體驗。
聯絡電話:02-2367-6890
109.09.10
現場負責人:羅泓淇
公司名稱:創鑫生機集團


 

四海遊龍 Yuloong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週六11:00-19:00
餐點特色:鍋貼、水餃
業者簡介: 四海遊龍創立於1993年,堅持以健康為主軸,採用本地低溫電宰肉品,並通過CAS及HACCP兩項認證,蔬菜也是每日產地直送。而臺大店於2013年進駐至今,店內的超值套餐組合是老闆洪姐的貼心,希望臺大學生吃的健康、營養有飽足感。也因現煎的美味鍋貼與親切的老闆,成為大受學生歡迎的店家之一。
*提供餐點預訂服務。
聯絡電話:02-2368-6478
106.09.05
現場負責人:陳菊芬
公司名稱:四海遊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水雲朵 DRINK STOR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20:00
餐點特色:手搖飲料
業者簡介:水雲朵 DRINK STORE 在2014年成立於台灣基隆市,著重在飲品食材的嚴格要求管控,運用高階食品全營養調理機製作最高品質的手搖茶飲,讓消費者能夠真的喝到健康。
店鋪全面採用美國進口Vita-Mix多功能生機調理機,鮮果系列搭配最新型vitamix機器,打出新鮮好滋味。
「黑糖珍珠鮮奶」醇厚的祖傳黑糖配搭飽滿典藏珍珠最後以光泉鮮奶調製成一杯杯充滿台灣經典風味的手搖茶飲,一直以來都是不敗的熱門品項。
「完全檸檬鮮榨綠」原創整顆檸檬運用高階食品全營養調理機製作,讓檸檬的任何一點養分可以都不浪費的全部飲用,酸酸甜甜的滋味,夏天絕配的王牌手搖非它莫屬。
聯絡電話:02-2366-1686
109.09.10
現場負責人:鍾怡萍
公司名稱:水雲朵

 

萊爾富便利商店(新台大店) Hi-Life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休息日:無
餐點特色:便利商店
本校折扣:所有商品85折優惠(預購商品、代收代售商品、服務性商品、網路遊戲卡、影音多媒體、特殊商圈商品、當期促銷品及免稅商品等除外)
業者簡介:萊爾富便利商店為光泉關係企業,是第一家國人自營的便利商店連鎖系統,於民國七十九年成立,數十多年來萊爾富以「鄉土情-世界觀的經營理念,在美日系統便利商店林立的市 場中,開發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萊爾富便利商店全年無休、明亮的燈光照亮每個街頭巷尾,我們服膺熱忱、積極、嚴謹、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引進國內外優良商品,致力於為顧客追求優質的生活;並且貢獻通路力量,協助公益團體、配合各項公共服務事業,讓萊爾富透過商品販售服務,成為社區的一份子和便利生活不可或缺的幫手。
聯絡電話:02-23620819
現場負責人:胡麗紅 店長
公司名稱:萊爾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