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年4月9日中午12時30分

地點:第二學生活動中心603

主席:李毓璱主任

人員:魯君威建築師事務所代表三人,社團代表九位詳簽到表

紀錄:連健宏

(檔案下載)

二活810社辦第二次討論會會議紀錄1
 
主席提示:

因為8~10樓的工程案,若要不影響同學使用,順利在暑假開始施工,時間已經非常急迫,所以四月份預定開的四次會議,前二次的議題,希望重點放在8~10樓的工程案,最慢要在下週三的會議中將細節定案,才來得及,另外今天下午二點在第一會議室內室有一個設計師的圖說審查會,若同學有空請一起參加,下週三開會時會邀請設計師一同出席社團代表第二次討論會。

 

建築師代表報告:

一、簡述本案之圖面設計。

二、每間社辦的室內配置含網點配置、電源配置及電話接點配置。

三、展示地磚材質照片(磨石子)。

四、展示信箱配置圖說。

五、百頁窗之照片展示。

六、網架設計圖說及照片。

七、公告欄照片展示

八、門鎖規劃方式(三種刷卡門)

二活810社辦第二次討論會會議紀錄2

 
社團意見討論事項:



 

結論:

一、靠羅斯福路固定櫃保留,但應編列維修及美化預算。

二、網點位置由集中一處,改為分設於社辦內三處,電源插座之配置改為分設於室內四個不同角落以方便同學使用。

三、社辦內部配置,櫃子與網架位置調換,以利固定櫃之開關及電源插座之設置。

四、門鎖方式以社辦設學生證刷卡門較佳,請設計師協助評估成本及可行性,若預算過高則改採一般鑰匙門鎖設計。

五、網架設計應考慮耐用度及載重度,請加強固定程度。

六、每間社辦原規畫三張書桌之方式,改為二張折疊長桌,若能有滾輪設計更佳(60cm*180cm)。

七、信箱之設置方式採用設計師原規劃集中於該樓層出入口處,每個社團配一個信箱。

八、公告欄區分為二種方式,有玻璃的是活動中心專用,無玻璃的為社團專用。

九、地板同意設計師以耐用之磨石子為主,但配色及圖案請建築師協助設計。

十、因下星期為期中考,依同學建議,第三次社團代表會議順延一週。

十一、依同學建議減少一間社辦,將原本的交誼空間擴大為二倍,並增加大面積落地玻璃。

二活810社辦第二次討論會會議紀錄3.

 
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