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年4月2日中午12時30分

地點:第二學生活動中心辦公室

主席:李毓璱主任

人員:詳簽到表

紀錄:連健宏

(檔案下載)

社辦制度改革會議照片1
 
主席提示:

因為8~10樓的工程案,若要不影響同學使用,順利在暑假開始施工,時間已經非常急迫,所以四月份預定開的四次會議,前二次的議題,希望重點放在8~10樓的工程案,最慢要在下週三的會議中將細節定案,才來得及,另外今天下午二點在第一會議室內室有一個設計師的圖說審查會,若同學有空請一起參加,下週三開會時會邀請設計師一同出席社團代表第二次討論會。

 

討論主題報告:

一、前次會中所提希望針對同學對8~10社辦需求,再做一次調查,本組已發電子郵件給所有社長,目前二活8、9樓配有社辦社團計126個,但回信的只有26人,其中4個社團表示只需要社櫃,其他22人表示仍有社辦使用需求,部份並表示希望增加空間或其他需求,請各位社團代表先傳閱一下資料。

二、這裡有一份,設計初步規劃的草案,請各位社團代表先傳閱一下。

三、為了其他社團方便把想法與社團代表溝通,社團代表們是否同意,將手機號碼公告。

社辦制度改革會議照片2

 
社團意見討論事項:



 

結論:

一、依詩文學社陳同學建議,不公告電話,改為在ptt開版。

二、目前信箱的設置方式有三種意見,一種是每間門口處設一信箱,第二種是每間門口處設三個信箱,第三種是入口處走廊兩側設集中式信箱,將請設計師協助評估優缺點及成本,提出建議,下次會議中討論。

三、8、9樓每間社辦內的標準配置,經討論後為,每間社辦內配置六個櫃子、六張折疊椅、3個桌邊櫃、一部電話設於牆上、三個電話孔、六個網路孔,桌子的型式、數量及電源插座數量、位置因還有不同意見,請設計師協助規劃後,在下次會議中討論後決定。

四、門鎖方式有幾種意見,第一種是用學生證的刷卡門、第二種是一般用鑰匙的門鎖、第三種是密碼鎖,因各有優缺點,學生意見亦不同,請設計師協助評估成本及可行性,下次會議中提出評估建議。

五、社團代表若因事無法出席,可先把意見,用電子郵件寄給二活連先生,會在下一次會議中提出讓其他代表共同討論。

社辦制度改革會議照片3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