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生活动中心餐厅

活大餐厅各柜位营业时间

*商家优惠:
国立台湾大学系统(国立台湾大学、国立台湾科技大学、国立台湾师范大学)教职员工生、国立台湾大学校友、眷属及退休人员凭证享以下优惠:
1.活大餐厅享89折优惠。(麦当劳9折优惠)。
2.莱尔富便利商店享85折优惠。(除代收售、服务性商品等无法折扣商品)


丽阳股份有限公司台大店 Live Young

统包商(106~至今)
免付费服务电话:0800-533999
办公室电话:02-23654475
电子邮件:tiffanyganar@yahoo.com
现场负责人:庄峰如 经理
营业项目、型态:复合式美食街
活大餐厅:
麦当劳、里洋烘焙坊、御喜自助餐、丘莳堂、食香园素食馆、Twins 手工蛋饼、绪食 一锅小麻辣、四海游龙及水云堂。

 

麦当劳 McDonald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7:00-22:00
餐点特色:速食
业者简介: 麦当劳于1984年进驻台湾,直至今日,改变了台湾的餐饮文化,成为速食业者的领导品牌。台湾麦当劳以品质、服务、卫生与超值等核心广获消费者的支持。
联络电话:02-23621290
106.09.05
现场负责人:吴淑美
公司名称:台湾麦当劳股份有限公司


里洋烘焙坊 Lee Yung Bakery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20:00/周六10:00-19:00
餐点特色:面包/西点/蛋糕(Bread /pastry/cake)
业者简介: 诚心、安心、爱心的好邻居,幸福温度的传递者;分享生活的美好! 里洋烘焙坊,主要营业项目以手工面包制作、中西式糕饼及各式伴手礼品为主力。250坪符合卫生管理法规与生产环境卫生需求的央厨,强化品质自主管理,因应市场更多元的需求。 秉持职人精神与传承, 坚持选择优良安心的烘焙食材,让您有更多“安心”的选择,给您最顶级的面包及西点飨宴。
联络电话:02-2366-1082
109.9.10
现场负责人:戴明洲
公司名称:里洋烘培坊



御喜自助餐 YuXi Buffet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30-14:30/16:30-19:30
餐点特色:中式自助餐
业者简介: 御喜自助餐应邀约,于105年进驻和硕公司,使用当令食材,以各式烹调方法变化菜色,除不定期推出特色美食外,也会依顾客喜好进行品项及料理方式的调整。活大店亦秉持原则为师生规划丰富、美味且健康营养之膳食,每天提供多达六十种菜肴,并以秤重计价,可完全按照个人喜好、食量,搭配出最佳的餐点!
联络电话:02-2367-0387
106.09.05
现场负责人:吴昊翰
公司名称:昊翰食品有限公司



丘莳堂 Autumn Time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周日11:00-14:00 / 16:30-19:00
餐点特色:日式料理
业者简介:丘莳堂,是你寻觅生命里一隅真实温暖的家。将呈现“家”独特的温暖与用心希望回到“家”的每位客人不只能吃得饱还能吃得好食材的把关与对料理的细节烹调成一道道暖心又暖胃的美味料理。
联络电话:02-2368-0312
112.02.10
现场负责人:邱伟煌
公司名称:丘莳商行



食香园素食馆 Vegetarian Meal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1:00-14:00/16:30-19:00
餐点特色:素食自助餐
业者简介:食香园素食馆便宜好吃、干净新鲜与亲切自然的服务形象,深植台大师生的心中。以自助餐的方式经营,每日不仅供应特制的手工甜品外,也免费提供汤品、白饭、糙米饭,希望全校教职生吃的健康,身心都饱足。餐点保证全素,纯素食者可安心食用。欢迎建议与指教!
联络电话:02-2368-7839
106.09.05
现场负责人:郭良财
公司名称:凯鸿素食有限公司



Twins 手工蛋饼 Twins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07:00-14:00
餐点特色:早餐、轻食
业者简介:传递,记忆中儿时的蛋饼味道。 品牌主理人以对蛋饼的热情、对孩子的疼爱创办“Twins手工蛋饼” 致力将这份儿时记忆里的味道传承愿将这份具有口感、香气,传统经典的美味与所有人分享,是父母对孩子的爱的延伸,希望尝到手工蛋饼的人,也能感受到主理人的那份爱与用心!
联络电话:0987-531-969/0926-425-969
112.02.10
现场负责人:曹书毓
公司名称:清晨微凉商行



绪食 一锅小麻辣 Shi Food Spicy noodle&Hot Pot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1:00-14:00/16:30-19:30
餐点特色:锅食、拌面、青花卤
业者简介:“绪食 一锅小麻辣”的小字,不仅点出绪食的轻麻辣程度,也带出绪食锅物一人即可享用。不管是嗜辣、还是不擅吃辣、三五好友或是个人,人人皆可来绪食享受多层次的味蕾体验。
联络电话:02-2367-6890
109.09.10
现场负责人:罗泓淇
公司名称:创鑫生机集团


 

四海游龙 Yuloong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周六11:00-19:00
餐点特色:锅贴、水饺
业者简介: 四海游龙创立于1993年,坚持以健康为主轴,采用本地低温电宰肉品,并通过CAS及HACCP两项认证,蔬菜也是每日产地直送。而台大店于2013年进驻至今,店内的超值套餐组合是老板洪姐的贴心,希望台大学生吃的健康、营养有饱足感。也因现煎的美味锅贴与亲切的老板,成为大受学生欢迎的店家之一。
*提供餐点预订服务。
联络电话:02-2368-6478
106.09.05
现场负责人:陈菊芬
公司名称:四海游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水云朵 DRINK STORE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20:00
餐点特色:手摇饮料
业者简介:水云朵 DRINK STORE 在2014年成立于台湾基隆市,著重在饮品食材的严格要求管控,运用高阶食品全营养调理机制作最高品质的手摇茶饮,让消费者能够真的喝到健康。
店铺全面采用美国进口Vita-Mix多功能生机调理机,鲜果系列搭配最新型vitamix机器,打出新鲜好滋味。
“黑糖珍珠鲜奶”醇厚的祖传黑糖配搭饱满典藏珍珠最后以光泉鲜奶调制成一杯杯充满台湾经典风味的手摇茶饮,一直以来都是不败的热门品项。
“完全柠檬鲜榨绿”原创整颗柠檬运用高阶食品全营养调理机制作,让柠檬的任何一点养分可以都不浪费的全部饮用,酸酸甜甜的滋味,夏天绝配的王牌手摇非它莫属。
联络电话:02-2366-1686
109.09.10
现场负责人:锺怡萍
公司名称:水云朵

 

莱尔富便利商店(新台大店) Hi-Life

营业时间:24小时营业
休息日:无
餐点特色:便利商店
本校折扣:所有商品85折优惠(预购商品、代收代售商品、服务性商品、网路游戏卡、影音多媒体、特殊商圈商品、当期促销品及免税商品等除外)
业者简介:莱尔富便利商店为光泉关系企业,是第一家国人自营的便利商店连锁系统,于民国七十九年成立,数十多年来莱尔富以“乡土情-世界观的经营理念,在美日系统便利商店林立的市 场中,开发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莱尔富便利商店全年无休、明亮的灯光照亮每个街头巷尾,我们服膺热忱、积极、严谨、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国内外优良商品,致力于为顾客追求优质的生活;并且贡献通路力量,协助公益团体、配合各项公共服务事业,让莱尔富透过商品贩售服务,成为社区的一份子和便利生活不可或缺的帮手。
联络电话:02-23620819
现场负责人:胡丽红 店长
公司名称:莱尔富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