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學生活動中心 2樓 «232鋼琴練習室»«233鋼琴練習室»

收費登記,長期使用
 
  1. 只提供本校在校教職員工生登記。
  2. 登記地點:第一學生活動中心辦公室
  3. 登記時間:請參閱第一學生活動中心 鋼琴練習室 登記使用公告
  4. 練彈時間:在每次開放期間內,選取每週固定四小時練彈時間至額滿為止。
  5. 使用費用:每月貳佰元,依每次開放登記期間,費用一次繳清。
  6. 登記後,依登記時間,憑“鋼琴使用證”至辦公室領取鑰匙使用。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閱國立臺灣大學第一學生活動中心鋼琴練習室使用規則


 
第二學生活動中心 4樓 «408個人鋼琴練習室»«407個人音樂練習室»
免費登記,短期使用
 
  1. 只提供本校在校教職員工生個人練習使用,不得作為校外人士授課指導之場所。
  2. 使用前請至第二學生活動中心辦公室登記,每日開館時間內皆可使用。(請參閱開閉館時間
  3. 每日開放登記當日及隔日時段,每人每次登記以每日兩個時段(一個時段1小時,共計2小時;可連續,可不連續)為限。
  4. 使用完畢後,倘該場地尚未有他人登記,得續登記使用下一個時段。
  5. 登記後,即可依登記時間,自行進入使用。
  6. 使用時需出示本人持有之本校有效之教職員工生證件,置於使用練習室門上的透明牌內。
  7. 若練習室外門尚未開啟,請至辦公室借用鑰匙。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閱國立臺灣大學第二學生活動中心(鋼琴、音樂)練習室使用規則


 

第二學生活動中心 10樓 «1010 食品技藝操作室»

本室為活動中心安全、合法之唯一可允許烹飪場所。

欲借用本室,請洽詢管理該室之社團。

本室目前管理單位為“蛋糕製作研究社”及“美食社”,借用方法詳見批踢踢“KitchenUsage”板。


 

第二學生活動中心 5樓 «506 重金屬音樂練習室»

欲借用本練團室,請洽詢管理該室之社團。

本室目前管理單位為“椰風搖滾社”及“吉他社”。



 

1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