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與學生活動中心有約

會議簡報下載






 
簡介  活動訊息  作業流程  成果報告

111學年度與學生活動中心線上有約- 禮券、折價券等你拿!!!


活動訊息
您有以下的困擾嗎?
新成立的社團苦無社辦空間?
想線上借用活動中心場地,不知何時開”搶”?
社團想借怡仁堂辦之夜,不知怎麼下手?
大學後不想荒廢琴藝,學校有可以借用的鋼琴室ㄇ?
那你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
#與學生活動中心線上有約 

讓您一次了解學生活動中心有關場地借用、場地收費辦法、固定排練、記點制、怡仁堂場地協調會暨設備說明會、社團辦公室申請登記以及學生活動中心的最新消息。
歡迎來參加 111學年度線上「與學生活動中心有約」!


【活動時間】即日起~10/7(五)12:00截止
【活動方式】只要您是在校同學,只需要3步驟
   
 1.閱讀活動中心簡報
   
2.線上填寫回饋單
   
3.答對8題以上就可參加抽獎活動呦
【獎品】共計56名得獎者,可獲得200-1500元萊爾富禮券喔!!


Pleasure 愉悅獎
     萊爾富禮券1,500元,加贈111學年度生活魔法書1本    2名
Learning 學習獎 
     萊爾富禮券1,000元,加贈111學年度生活魔法書1本    4名
Accountability 責任獎
     萊爾富禮券500元,加贈111學年度生活魔法書1本    20名
Youth 活力朝氣獎
     萊爾富禮券200元,加贈111學年度生活魔法書1本    30名


【抽獎時間】:10/13(四)
【中獎名單公告】:10/14(五)於活動專頁公告
【獎品發放】:10/18-11/4
****備註:通知中獎者至二活3樓辦公室領取獎項;惟若COVID-19疫情轉趨嚴峻,將作滾動式調整,必要時因應防疫需求,將以郵寄方式寄發獎項。

***注意事項***
1.填寫抽獎活動回饋單或FB宣傳頁任務參加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規範;獲獎人資格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本組保有取消獲獎資格之權利。
2.資料請詳實填寫,若誤填致使本組無法聯繫,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獲獎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將資格讓與他人,也不得要求以其他方式領取。
4.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活動聯絡人:第二學生活動中心庭瑋姊( 3366-5596或來信dianechang@ntu.edu.tw)

 

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 謹啟



 
======================================================================

110
學年度線上「與學生活動中心有約」活動-
好康現金禮券大獎等您拿!!!

 

親愛的同學們,想了解學生活動中心有關場地借用、場地收費辦法、固定排練、記點制、怡仁堂場地協調會暨設備說明會、社團辦公室申請登記以及學生活動中心的最新消息嗎?

歡迎來參加110學年度線上「與學生活動中心有約」!
 

*活動辦法:因應COVID-19疫情防疫需求,為避免造成群聚,本學年度改採線上方式辦理,請社團同學詳閱活動簡報後,於1101018日(星期一)起至1029日(星期五)中午12時截止前,以EMAIL方式回覆「與學生活動中心有約」抽獎活動回饋單,答題全對者可參加抽獎活動,獲得萊爾富禮券與生活魔法書。

 

*活動時間1101018日(星期一)至1029日(星期五)中午12時截止。

*抽獎時間110112日(星期二)。

*中獎名單公告110115日(星期五)。

*獎品發放110118日(星期一)至1112日(星期五)。

備註:通知中獎者至二活3樓辦公室領取獎項;惟若COVID-19疫情轉趨嚴峻,將作滾動式調整,必要時因應防疫需求,將以郵寄方式寄發獎項。

請將抽獎活動回饋單回覆至:sihyuchen@ntu.edu.tw陳思妤小姐憑辦

 

*參加資格

每個社團參加同學人數不限(鼓勵同學多加參與),1029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以EMAIL方式回覆10題是非題(全對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獎項

包括頭獎萊爾富禮券1,000元(3名)、貳獎萊爾富禮券500元(4名)、普獎萊爾富禮券300元(50名)。以上得獎者,另加贈110學年度生活魔法書1本。

*注意事項

1.回傳抽獎活動回饋單參加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規範;獲獎人資格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本組保有取消獲獎資格之權利。

2.資料請詳實填寫,若誤填致使本組無法聯繫,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獲獎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將資格讓與他人,也不得要求以其他方式領取。

4.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活動聯絡人:第二學生活動中心陳思妤(3366-5596或來信sihyuchen@ntu.edu.tw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110學年度線上「與學生活動中心有約」

 


109學年度「與學生活動中心有約」
簡報資料


親愛的同學們,想了解學生活動中心有關場地借用、場地收費辦法、固定排練、記點制、怡仁堂場地協調會暨設備說明會、社團辦公室申請登記以及學生活動中心的最新消息嗎?

歡迎來參加

「與學生活動中心有約」!

*活動日期:

 109年10月14日(三) 18:00-19:30

 109年10月15日(四) 12:00-13:30


*活動地點:第二學生活動中心3樓Global Lounge

*報名方式:線上表單報名(報名至10/12(一)中午12:00止)(本活動提供便當,報名時請註明葷、素)(參加活動皆可獲得超值小禮唷!)


注意事項:本活動為鼓勵各社團皆派員參與,同時有效向社團傳遞學生活動中心相關規定,若報名名額達場次人數上限,本活動將以每一社團錄取1-2名為原則,同時優先錄取社團幹部(以報名順位),請務必於表單中如實填報是否擔任社團幹部。報名結果將於10月12日以E-MAIL方式通知。(請務必填寫正確資訊)
PS:依「防疫新生活運動」請保持社交距離,室內保持1.5公尺、室外1公尺。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應戴口罩。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活動聯絡人:第二學生活動中心陳思妤(3366-5596或來信 sihyuchen@ntu.edu.tw)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與學生活動中心有約」

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