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活動訊息  作業流程  成果報告

 
2020年第26屆臺大藝術季總召甄選活動自即日起展開
喜歡臺大藝術季嗎?
22屆的「ART2D2:臆想未來製造所」、23屆的「變形」、24屆的「憶常」與25屆的「想像力奪權」精彩活動中,你可曾共同參與創作、發想、展現自我〜
進一步認識臺大藝術季,歡迎連結
1、歷屆臺大藝術季的成果
2、臺大藝術季臉書

你靈活的腦袋中創意〜想法〜無處發揮嗎? 
臺大藝術季在過去的25年歲月中,從社團聯展到現在的獨立籌備團隊運作,致力於發掘校內外藝術能量,從公益、藝文的角度出發,經由籌備團隊夥伴們的熱情,創作能量的放大,逐步完成作品、完成夢想。每年不同的籌備團隊創造不同的核心主題,藉由不同面向的創作理念及議題的討論,促發臺大校園藝術氛圍的變化,期望讓臺大人能得到不一樣的心靈感受,貼近藝術文化的機會,在參與互動過程中發現不一樣的臺大多元化的樣貌,打造出五月公館最大的藝文慶典。
   2020年第26屆臺大藝術季自即日起開始甄選總召!
來吧!熱情的文藝青年,竭誠地歡迎你提出第26屆臺大藝術季的藍圖!展現你企圖心、創作、組織、領導實力的多面向能量!帶著3-5位核心籌備團隊,讓我們一起努力營造五月的校園滿佈藝術的氣氛圍繞著你和我。趕快來報名吧! 
報名甄選方式:

1.請填妥「2020年第26屆臺大藝術季總召甄選表
2.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8月15日17:00前將甄選表e-mail至學生活動中心楊國城輔導員信箱:yangkuocheng@ntu.edu.tw
★★面試時間定於108年9月開學後擇期辦理,合格者將另行Email通知面試時間、地點。
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