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特色-學生經營小組

98年2月底由國際處邀請外籍生接待義工社,本組邀請國際青年社、國際事務研習社、咖啡社、調酒社等社團,一起組成Global Lounge學生經營小組,再由小組成員選出規則小組、活動小組(含開幕式籌備)、宣傳小組及網頁設計組之小組長,準備各項事宜,並於每次開會中報告並討論。

特色-學生經營小組1
 

規則小組-規劃將來場地借用方式及管理方式,使用限制等。

活動小組-於Global Lounge辦理活動,第一個活動即是Global Lounge的開幕式,由活動小組提出草案,於學生經營小組討論並執行。

公關小組-標語的收集及票選、LOGO的設計,開幕式的網路宣傳工作…等。

資訊小組-設計Global Lounge專門網頁,並規劃將來上網登記場地。

特色-學生經營小組2
 

分別於2/24、3/3、3/10、3/17、3/24、3/31進行六次會議,目前仍繼續辦理中,預計4/21進行工讀生的第二次教育訓練,讓工讀生及學生經營小組成員均能熟悉Global Lounge內設備的操作、規則的執行運作…等。

特色-學生經營小組3
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