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屆臺大藝術季《洄 Reviver》以「永續」為核心,除了環境面的永續之外,亦以藝術的形式探索時間面的永續。於你而言,「過去與未來」、「生存與死亡」、「瞬間與不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抑或是可以被重新定義的概念呢?

在漫長的時間軸上,我們究竟是穿梭於不同時空的靈魂,還是被時間束縛與禁錮的區區個體?洄將「永續」分為四個階段:毀滅與混沌、動盪與追尋、時間與回溯、未來與重生, 讓大家透過藝術展覽與實作活動,探索自我與「永續」的關係。願在當中的某個瞬間,你會找「洄」自己。

本屆藝術系規劃一系列動與靜態展覽、舞台表演、專家講座與工作坊、體驗市集等,歡迎至藝術季官網(https://ntuartfest28th.com/)查詢

 關於我們
  介紹藝術季核心概念與籌備團隊,一覽藝術季的背景與理念。
 展覽/活動
  統整校內各展覽、活動、工作坊之活動時間與內容,讓觀眾深入了解藝術季的所有活動資訊。
 行事曆
  將藝術季期間所有活動依行事曆樣示展現,以方便閱覽。
 特別企劃
  三大特別活動企劃,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企劃、抽好禮!
  〈洄溯展覽暨比賽 Throwback〉
  〈請洄答 2023 —— 聽見你的聲音〉心理測驗
  〈尋洄地圖 ArtFest Map〉

----------------------------------------------------------------------------
第28屆臺大藝術季徵選共計有4組優秀的團隊參與

最後由回 Reviver團隊獲選!!!!


回 Reviver團隊成員:
1.廖桓誼(政治三)
2.曾彥禎(工管三)
3.徐   棋(歷史二)
4.呂宜熹(醫學三)
5.蔡沐學(心理三)

 

2022年「第28屆臺大藝術季」策劃團隊徵選活動

你有聽過臺大藝術季嗎?你喜歡藝術,想要進一步了解藝術嗎?你的無限創意正愁找不到發揮管道嗎?

 臺大藝術季自1995年開始,從早期的社團聯展,到現在由學生籌備團隊與學校單位共同運作,致力於發掘校內外的藝術能量,兼及社會公益,涵容籌備團隊夥伴們的熱情,透過整合、共識、共創逐步實踐每一年的核心理念。每年的籌備團隊皆創造出不同的核心主題、創作理念及議題訴求,開發臺大校園的藝術氣息,讓臺大人在參與互動過程中,發現臺大的多元樣貌。

2022年第28屆臺大藝術季自即日起開始徵選策劃團隊!

今年(第28屆)臺大藝術季,邀請有志一同的臺大同學,組成藝術季策劃團隊,發揮大學生大膽、新奇的想像力,策劃、共創出一場屬於臺大的藝術饗宴。


  第27屆臺大藝術成果網站https://ntuaf27.com/
  歷年來臺大藝術季成果:
http://www.active.ntu.edu.tw/Activity_ArtsFestival_R

報名徵選方式: 請填妥附件「2022年第28屆臺大藝術季策劃團隊徵選報名表」。
報名截止時間:電子郵件主旨請載明「第28屆臺大藝術季策劃團隊徵選」,於報名截止日(9月14日17:00)前將徵選表e-mail至學生活動中心胡釗慈組員信箱: chaotzuhu@ntu.edu.tw。


附件:「2022年第28屆臺大藝術季策劃團隊徵選報名表word」

---------------------------------------------------------------------------------
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