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29屆臺大藝術季」策劃團隊徵選

你有聽過臺大藝術季嗎?你喜歡藝術,想要進一步了解藝術嗎?你的無限創意正愁找不到發揮管道嗎?

 臺大藝術季自1995年開始,從早期的社團聯展,到現在由學生籌備團隊與學校單位共同運作,致力於發掘校內外的藝術能量,兼及社會公益,涵容籌備團隊夥伴們的熱情,透過整合、共識、共創逐步實踐每一年的核心理念。每年的籌備團隊皆創造出不同的核心主題、創作理念及議題訴求,開發臺大校園的藝術氣息,讓臺大人在參與互動過程中,發現臺大的多元樣貌。
2024年第29屆臺大藝術季自即日起開始徵選策劃團隊!

第29屆臺大藝術季邀請有志一同的臺大同學,組成藝術季策劃團隊,發揮大學生大膽、新奇的想像力,策劃、共創出一場屬於臺大的藝術饗宴。

  臺大藝術成果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ntuartfest
  https://www.facebook.com/NTUartfest


  歷年來臺大藝術季成果:
http://www.active.ntu.edu.tw/Activity_ArtsFestival_R

報名徵選方式: 請填妥附件「2024年第29屆臺大藝術季策劃團隊徵選報名表」。
報名截止時間:電子郵件主旨請載明「第29屆臺大藝術季策劃團隊徵選」,於報名截止日(8月20日)前將徵選表e-mail至學生活動中心詹旻華組員信箱:minhua@ntu.edu.tw。


附件: 
2024年第29屆臺大藝術季策劃團隊徵選報名表word
「2024年第29屆臺大藝術季策劃團隊徵選報名表pdf.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