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社團畢業典禮花絮影片招募

一、主旨
時光匆匆,鳳凰花開,又是歡送畢業生的時節,為了讓畢業生有美好的回憶,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以「在校生的祝福」為主題,招募社團表演影片,以表達在校生對畢業學長姊最深切的祝福。
二、獎勵金 1,0003,000 ※獎勵金將由主辦單位依影片品質核定核付金額。
三、交件日期 請於426()中午12:00上傳影片至GOOGLE雲端硬碟,並寄送影片下載連結至承辦人信箱(二活方瓊如Fangchiungju@ntu.edu.tw)mail中請註明社團全名、活動負責人姓名、聯絡手機;逾期將不予收件。
四、影片規定
1. 影片格式:MP4MOVAVI等格式,解晰度1920*1080(1080P以上)
2.影片長度:長度3分鐘
3.影片字幕:影片內容如有歌詞或口白,請另外提供中文字幕檔案(SRT檔)勿直接植入影片
4.為保障主題一致性及畢業典禮影片品質,主辦單位將保留決定影片收錄與否之權力;影片經入選後,
原創著作人同意著作權轉讓,並授權予臺灣大學重製及公開播放權。

5.影片中之素材、音樂、肖像等如涉有版權/肖像權等問題,須獲得同意方可於影片中使用。
6.
影片內容需有「祝福」的寓意;如由過去社團影片剪輯而成,請於影片右上角註明活動日期,並於影片中以旁白、簡報等形式表達對全體畢業生的祝福。

7.影片內容如為現拍攝影片,請務必遵守防疫規範


如有疑問,請恰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承辦人:方瓊如組員 聯絡電話:02-33665597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