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中心有關社團活動餐食申請公告(2021/12/9起)

依2021年12月7日本校膳食協調委員會公告「因應國內疫情趨緩,衛生福利部逐步開放防疫限制,故調整本校校內舉辦各項活動時用餐的防疫措施」。社團活動用餐相關條列如下:
(一)總參與人數達100人(含)以上的社團活動等,如需於本組所管場地(如下圖)用餐,其用餐時間應依程序向本組申請成為用餐專用場地,並報膳食委員會執行小組備查。
【百人以上活動用餐時段申請流程】

 







  附件「國立臺灣大學教室內用餐時防疫管理措施自檢表」下載網址:https://meals.ntu.edu.tw/board/detail/sn/2103 

(二)無論是否申請用餐專用場地,校內用餐均應注意:
1. 於社團活動等過程中不能用餐,但可於社團 活動進行前、中段休息時間或結束後排入用餐或茶敘專用時段,但仍應減少飲食當下之交談;不用餐時,除政府或本校有規定可免戴口罩的場合,否則應戴上口罩。  
2. 用餐或茶敘專用時段應採實聯制,避免不特定人群聚用餐,用餐前後均應至少消毒1次,注意手部清潔消毒,雖非一定要保持社交距離或使用隔板,但若空間許可,仍應盡量保持較大距離分散用餐  
3. 校內用餐不限便當或餐盒,但應採個人餐點不與他人共食(共盤)的方式。如採自助餐(Buffet)、合菜型態者,應注意夾菜時的餐具需一人一夾不共用;如夾菜餐具數量不足,應採專人分裝,或人人戴上手套共用餐夾的方式。

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