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2學期怡仁堂(活大禮堂)場地設備說明會開始報名

☆未參加場地設備說明會者將無法使用怡仁堂,請立即上網填寫表單。

109學年度第2學期怡仁堂(活大禮堂)場地設備說明會即日起至02/24開放報名,相關報名資訊如下:
1. 日期:110年02月26日(星期五)
2. 時間:中午12:30至13:10
3. 地點:怡仁堂(活大禮堂)
4. 參加社團:凡本學期有申請使用怡仁堂(活大禮堂)之社團,請務必指派同學參加,亦歡迎有興趣了解禮堂設備之社團報名參加
5. 參加人員:社團負責人、活動總召及幹部
6. 參加人數:請指派3名以上人工作人員參加(職務代理或便於將相關事務轉知工作團隊)
7.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m3t2rgbtac7N7L4e6
(2)電話報名:02-3366-3249洽陳聰賢先生
(3)現場報名:親至一活辦公室報名
8.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2/24
9.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請戴口罩入場。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請勿參加,並指派其他社團成員參加說明會
10. 若有其他問題,請洽陳聰賢先生(e-mail:congxian1993@ntu.edu.tw)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