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優惠:
國立臺灣大學系統(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職員工生、國立臺灣大學校友、眷屬及退休人員憑證享以下優惠:
1.活大餐廳享89折優惠。
(麥當勞9折優惠)。
2.萊爾富便利商店享85折優惠。(除代收售、服務性商品等無法折扣商品)


麗陽股份有限公司台大店
統包商(10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999

辦公室電話:02-23654475

現場負責人:莊峰如 經理

營業項目、型態:複合式美食街

 

麥當勞
106.9.5~

營業項目、型態:速食

業者簡介:麥當勞於1984年進駐臺灣,直至今日,改變了台灣的餐飲文化,成為速食業者的領導品牌。臺灣麥當勞以品質、服務、衛生與超值等核心廣獲消費者的支持。

聯絡電話:02-23621290

現場負責人:胡佳


 

里洋烘培坊 lee yung bakery
109.9.10

營業時間:平日08:00-22:00、假日10:00-19:00

餐點特色:麵包/西點/蛋糕 Bread /pastry/cake

業者簡介:
誠心 安心 愛心的好鄰居 幸福溫度的傳遞者;分享生活的美好!
里洋烘焙坊,主要營業項目以手工麵包製作、中西式糕餅及各式伴手禮品為主力。250坪符合衛生管理法規與生產環境衛生需求的央廚,強化品質自主管理,因應市場更多元的需求。
秉持職人精神與傳承, 堅持選擇優良安心的烘焙食材,讓您有更多「安心」的選擇,給您最頂級的麵包及西點饗宴。

聯絡電話:02-2366-1082

現場負責人:

公司名稱:里洋烘培坊

 

御喜自助餐
106.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餐點特色:中式自助餐

業者簡介:御喜自助餐應邀約,於105年進駐和碩公司,使用當令食材,以各式烹調方法變化菜色,除不定期推出特色美食外,也會依顧客喜好進行品項及料理方式的調整。活大店亦秉持原則為師生規劃豐富、美味且健康營養之膳食,每天提供多達六十種菜餚,並以秤重計價,可完全按照個人喜好、食量,搭配出最佳的餐點!

聯絡電話: 0982-906111

現場負責人:吳昊翰

公司名稱:昊翰食品有限公司


 

韓風小舖
106.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9:30

休息日:週日公休

餐點特色:韓式料理

業者簡介:韓風小舖經營臺科大店期間,因店家親切熱情,料理平價又好吃,深受學校師生喜愛,每到用餐時段就出現排隊人潮,後應臺灣大學熱情邀約,於是輾轉進駐至第一學生餐廳。食材皆精心挑選且符合衛生署檢驗,用料實在,只為給予師生最健康且價格合理的美味餐點,讓全體師生買得開心、吃得更安心。

聯絡電話:0955-087368, 02-29927421

現場負責人:李明學

公司名稱:韓風小舖



 

食香園素食館
106.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午餐11:00~14:00;晚餐16:30~19:00

休息日:週六、日公休

餐點特色:素食自助餐

業者簡介:食香園素食館便宜好吃、乾淨新鮮與親切自然的服務形象,深植臺大師生的心中。以自助餐的方式經營,每日不僅供應特製的手工甜品外,也免費提供湯品、白飯、糙米飯,希望全校教職生吃的健康,身心都飽足。餐點保證全素,純素食者可安心食用。歡迎建議與指教!

聯絡電話:0973-621823

現場負責人:馬明文

公司名稱:凱鴻素食有限公司



 

海音Brunch
109.9.10

營業時間:平日7:30~19:00  ; 週六7:30~14:00

休息日:週日公休

餐點特色:早午餐 Brunch

業者簡介:希望透過手作方式,為每一位前來海音的消費者用最美味、最方便、最省時的方式,量身定做屬於自己幸福感的餐點……
人們充電、補給養分的營養補給站,如同回到自己家的感覺,卸下所有武器與心防,輕鬆自在的做自己。
我們希望不管何時何地,什麼場合什麼節日,我們都希望海音可以給予你們最好的選擇,最好的回憶。
海音希望創造更多樣的餐點服務,努力將用餐當作是一種享樂藝術來經營。我們希望透過永遠站在為客人思考的角度上,期望能帶給每次來海音用餐的朋友們充滿驚喜與幸福的感受。

聯絡電話:02-2363-5678

現場負責人:

公司名稱:海音Brunch



 

土耳其慕法 Mr.Tantuni
109.9.10

餐點特色:
清真(حلال‎,Halal)認證的異國料理

業者簡介:土耳其慕法的是由土耳其老闆ERTAN OZTURK所設立;主要是製作土耳其特色餐點以及販售土耳其冰淇淋。
營業設立點位於新北市淡水老街、北投石牌商城,老闆已在北部開業7年,公司持續穩定發展中。
老闆本身在土耳其是餐飲管理本科系畢業,在土耳其20年的工作經歷,大部分是以觀光飯店以及自營餐廳服務業為主,因此對餐飲業的各工作事項非常熟稔。


聯絡電話:0926-295631

現場負責人:

公司名稱:
土耳其慕法

 

四海遊龍
106.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9:30

休息日:週日公休

餐點特色:鍋貼、水餃

業者簡介:四海遊龍創立於1993年,堅持以健康為主軸,採用本地低溫電宰肉品,並通過CAS及HACCP兩項認證,蔬菜也是每日產地直送。
而臺大店於2013年進駐至今,店內的超值套餐組合是老闆洪姐的貼心,希望臺大學生吃的健康、營養有飽足感。也因現煎的美味鍋貼與親切的老闆,成為大受學生歡迎的店家之一。
提供餐點預訂服務。

聯絡電話:0989-022688, 02-23686478

現場負責人:洪淑芬

公司名稱:四海遊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水雲堂 DRINK STORE
109.9.1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 週六11:00~19:30 ;周日公休

營業項目、手搖飲料

業者簡介:水雲堂 DRINK STORE 在2014年成立於台灣基隆市,著重在飲品食材的嚴格要求管控,運用高階食品全營養調理機製作最高品質的手搖茶飲,讓消費者能夠真的喝到健康。
店鋪全面採用美國進口Vita-Mix多功能生機調理機,鮮果系列搭配最新型vitamix機器,打出新鮮好滋味。
「黑糖珍珠鮮奶」醇厚的祖傳黑糖配搭飽滿典藏珍珠最後以光泉鮮奶調製成一杯杯充滿台灣經典風味的手搖茶飲,一直以來都是不敗的熱門品項。
「完全檸檬鮮榨綠」原創整顆檸檬運用高階食品全營養調理機製作,讓檸檬的任何一點養分可以都不浪費的全部飲用,酸酸甜甜的滋味,夏天絕配的王牌手搖非它莫屬。

聯絡電話:02-2366-1686

餐飲業者名稱:

公司名稱:水雲堂



 

萊爾富便利商店(新台大店)
109.4.1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休息日:無

餐點特色:便利商店

本校折扣:所有商品85折優惠(預購商品、代收代售商品、服務性商品、網路遊戲卡、影音多媒體、特殊商圈商品、當期促銷品及免稅商品等除外)

業者簡介:萊爾富便利商店為光泉關係企業,是第一家國人自營的便利商店連鎖系統,於民國七十九年成立,數十多年來萊爾富以「鄉土情-世界觀的經營理念,在美日系統便利商店林立的市 場中,開發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萊爾富便利商店全年無休、明亮的燈光照亮每個街頭巷尾,我們服膺熱忱、積極、嚴謹、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引進國內外優良商品,致力於為顧客追求優質的生活;並且貢獻通路力量,協助公益團體、配合各項公共服務事業,讓萊爾富透過商品販售服務,成為社區的一份子和便利生活不可或缺的幫手。

聯絡電話:02-23620819

現場負責人:胡麗紅店長


公司名稱:萊爾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1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