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長及應屆畢業生大家好:

 

全校畢業典禮將於66日(星期六)上午在綜合體育館舉行,在此提醒典禮相關事項:

 

  1. 典禮不開放未受邀師長、畢業生及家長觀禮,參加名冊均已確認,恕無法臨時安排進入典禮會場。
  2. 為維持典禮秩序,請參加畢業生於8:45前就座,主會場將進行門禁管制不得進入。
  3. 因人數眾多,且入館須查驗證件、量測額溫,會場將提前於7:30開放,請畢業生及家人儘量提早入場,以免因排隊而延誤。
  4. 參加的畢業生及家人,務請備妥證件接受查驗,畢業生請出示學生證、家人請出示身分證。
  5. 畢業生及家長由綜合體育館正門單一入口入場,入場後建議全程配戴口罩。
  6. 畢業生須穿著學位服,並請搭配合宜服裝,避免穿著短褲及涼鞋等,進入3樓主會場前,請先穿好學位服,家人請至45樓觀禮席就座。
  7. 學位服借用地點及手續請至保管組網站查詢。http://property.ga.ntu.edu.tw/
  8. 畢業典禮全程實況將同步於網路轉播,典禮前於臺大首頁公佈轉播網址。
  9. 典禮提供本校聽障學生同步聽打服務。(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iPMO8Fw43qR1DkcUPwS_fUHUxm1dzPUB2pYw9XtHrOk/ )
校門口放置大型背板景觀裝置,供畢業生、家長及親友攝影留念,放置時間至713日(星期一),歡迎大家前往拍照。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