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由國際青年社主辦的歐洲文化嘉年華,於99年5月27日晚間在 Global Lounge 舉行閉幕式,結束了為期一周的精彩活動,也讓數百名的台大學生對於歐洲文化有親身體驗的機會,和更進一步的了解。

歐洲文化嘉年華1

活動進行

歐洲文化嘉年華2

國際青年社設置了四個攤位,分別代表東歐、南歐、西歐、北歐,並由關主帶領參加的同學,藉由美食嘗鮮、舞蹈教學、語言練習、遊戲闖關等活動,親身體驗歐洲文化。

歐洲文化嘉年華3

緊接著,由國際青年社邀請的兩組專業表演者,分別替大家帶來歐洲音樂及舞蹈的表演;表演精彩十分,令人目不轉睛。

歐洲文化嘉年華4

隨後,一道道的歐洲美食陸續送上,供大家一邊品嘗,一邊分享心得與看法;同時,也讓逛攤位仍意猶未盡的人,有繼續體驗的機會。

歐洲文化嘉年華5
 
最後的高潮,是國際青年社準備的抽獎活動。獎品包括了各式歐洲美食、錢幣、小裝飾品;獎品豐富多元,人人有獎。隨著眾人的歡呼聲,歐洲文化嘉年華也畫下了句點。

 

總結

本次的歐洲文化嘉年華,隨著拜訪Global Lounge的人日益增多,為期一周的靜態展覽,加上最後一天的閉幕式,估計共吸引了數百名學生參與,成功的讓大家對於歐洲文化有更多的認識,也有親身體驗的機會

歐洲文化嘉年華6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