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綠色校園計畫 散布愛心與實踐環保

昂貴的教科書讓你卻步了嗎?想和大家交換精美的物品嗎?歡迎參與二手市集!!

我們希望透過二手市集,讓大家互通有無,增加物品的使用率,讓同學減少不必要的開支,使物品能妥善的利用,促進環保意識的提升。

學生活動中心將與綠色校園合作進行兩場二手愛心義賣活動,需要大家帶著你們希望代為轉賣的二手物資,或是你們熱情地想跟其他人免費分享的物品,在物資募集時間,至活大一樓二手義賣小攤來登記!

此活動每物品販出將酌收少部分的金額,作為聯合勸募的愛心基金,讓台大校園不只作環保資源的分享,更對社會關懷予以實踐!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GreenCampus綠色校園批萬板,或寄批萬站內信聯絡負責同學:churoxy。



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

物資募集時間:4/27(一)~5/1(五) 12:30~13:30
市集開售時間:5/1(五) 12:00~17:30 至 5/2(六) 10:00~14:00

第二階段

物資募集時間:5/4(一)~5/8(五) 12:30~13:30
市集開售時間:5/15(五) 12:00~17:30 至 5/16(六)10:00~14:00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