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旨:

為培養學生良好生活習慣,增進共用社團辦公室(以下稱「社辦」)社團間情感,並透過合作清潔整理社辦,培養凝聚力及認同感,特辦理整潔評核。


二、依據:

依「國立臺灣大學學生活動中心社團辦公室管理規則」訂定實施計畫。


三、對象:一活、二活配有社辦、儲藏室之社團。

  1. 一活2樓、二活4、5、8、9、10樓社辦。
  2. 二活儲藏室、大一女地下室儲藏室。


四、打掃時間:113年3月4日(一)至3月8日(五)。

五、實施方式:

  1. 所有配有社辦及儲藏室之社團都須參加社辦整潔評核,評核結果只區分為「合格」與「不合格」,評核不合格之社團有一次複評機會,經複評仍不合格之社團,取消次學年社辦申請資格。
  2. 社辦整潔評核不須報名,只需於3月8日(五)前,將社辦整理乾淨整齊即可。

六、評分:

  1. 評分日程:
  • 評分時間:113年3月11日(一)至3月15日(五)
  • 公佈結果:113年3月20日(三)
  • 複審時間(不合格者):113年3月25日(一)至3月29日(五)
  1. 評分委員:由學生活動中心社辦管理委員會委員組成。 
  2. 評分項目:只評「合格」與「不合格」,過半數委員評定合格即為合格。

七、獎懲:

  1. 「合格」社團享有次學年社辦登記優先續用權。
  2. 「不合格」社團有一次複評機會,經複評仍不合格之社團,取消次學年社辦申請資格
  3. 由評審委員於初審時票選模範優良社辦(一活選1間,二活選2間,評分標準:整潔度40%、整齊度40%、美化度20%),授予優良模範獎勵錦旗。

八、評核結果將於113年4月3日(三)前,公告於校園公佈欄、學生活動中心網頁及FB。 
 

九、掃除提醒事項:

  1. 請確實做好垃圾分類:
各社團整理社辦後,垃圾請做好分類再丟到各樓層的垃圾桶/回收桶。
 
  1. 大型廢棄物或家具:
非本館清潔服務範圍,請自行連絡北市環保局清運(電話: 02-2363-3215)。
 

行政區

分隊

預約電話

各分隊收運轄區里

預約時間

大安區

台大分隊

2363-3215

學府里、大學里、龍淵里、古風里、龍門里

6:00至16:30

https://www.dep.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ACEFA960B5A4ACD7&s=402ACF2A9AD6B8EB

  1. 掃具切勿誤拿(二活):
    若需要掃具請拿貼有「社辦專用」之掃具,請勿拿貼有「二活」之掃具。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張小姐 電話:02-3366-6604 信箱:cccheng@ntu.edu.tw

 

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