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社辦整潔評核」初審成績
 本學期「社辦整潔評核」業於111年3月8日(星期二)經社辦管理委員會委員完成評審工作,經評審86間社辦(一活29間社辦、二活57間社辦),計有78間合格,8間不合格;大一女地下室及二活儲藏室15間,全數合格。 

不合格者名單如下,請社團務必於複審日期3月22日(星期二)前將社辦及儲藏室打掃乾淨,「不合格」社團有一次複評機會,經複評仍不合格之社團,將取消次學年社辦申請資格。

一活社辦:
社辦218(人生哲學研究社、音樂節與音樂產業發展社、傳統醫學研究社)
二活社辦:
社辦818(日光服務社、屏東地區校友會、說唱藝術社)
社辦820(狼人殺社、轉學生聯會、桃園地區校友會)
社辦909(高爾夫球聯誼社、有氧舞蹈社、高雄地區校友會社會服務團)
社辦911(氣球社、達義社、太極拳研究社)
社辦917(高雄地區校友會、肚皮舞社、嘻哈文化研究社)
社辦918(陽光椰子社會服務社、拼圖研習社、向日葵服務社)
社辦1005(世界志工社、旅行與背包客交流社、熱門舞蹈研究社、手搖飲料社、水上服務隊、直覺職掘社)
儲藏室:全數合格

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 謹啟 3366-5597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