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與規則  說明會  登記抽籤  社辦分配  社辦調換

說明會簡報
(98.6.16)

6月9日社辦申請登記說明會簡報,歡迎同學下載參考。

目前正依說明會時同學所提供之建議,進行修改相關的程序與表格,待修改完成後,本組將再公告詳細程序與表格,屆時再開始進行申請登記。

98學年度社團辦公室申請登記說明會
(98.6.4)

國立臺灣大學學生活動中心社團辦公室管理規則草案

「國立臺灣大學學生活動中心社團辦公室管理規則草案」業已經「97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自治團體及社團輔導委員會」討論通過,決定於98學年度開始推廣試辦。為了使所有社團同學能夠瞭解「何謂社團辦公室申請登記」、「辦理目的」及「注意事項」為何,本組訂於98年6月9日(二)下午一點於活動中心禮堂辦理「社團辦公室登記說明會」向同學們介紹這項新措施。事關社辦使用權益,請在一、二活要繼續使用一般社辦、技藝社辦、置物櫃、儲藏室等場地之社團、打算申請新社辦之社團,務必派員參加以瞭解狀況。

會議相關附件將於會議前公告在活動中心網頁,與會前請上網查閱。如有任何疑義,可與一活廖哥(33663247)或二活連哥(33665596)聯繫。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