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身體這艘船」專題講座由雲門藝術總監鄭宗龍親自主持,讓我們一同聆聽排練場上的創作故事,揭密你意想不到的編創幕後,以及鄭宗龍的生長經歷及創作的背後故事。
★活動地點: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臺大綜合教學館 3 樓臺大講堂(錢思亮紀念講堂)  
    https://goo.gl/maps/m5uBGYJPoshkKzkM7
★活動日期時間: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19:30-21:00。
(活動前1小時開放入場,為避免人潮壅擠影響演出進行,請提前抵達完成驗證手續)


《觀眾注意事項》
1. 因防疫政策及空間安全考量,每場皆採人數控管,請依現場指示排隊。
2. 活動採線上免費報名制,名額有限,意者從速。
3. 報名若額滿,當天可至現場候補,視當天實際報名觀眾出席狀況開放入場。
4. 為維護場地清潔,活動結束時請協助將垃圾攜走。
5. 演講無固定座席,請觀眾自由入坐。
6. 演講全程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7.
本活動將進行錄影、拍攝,其影像僅提供主辦單位/活動單位日後教育推廣及成果紀錄使用。
8. 講座場地內禁止飲食,請勿攜帶食物入場。

《防疫措施說明》
1. 請入場欣賞演出的觀眾自備口罩,並請全程配戴口罩。
2. 請配合測量體溫,若額溫超過攝氏37.5度者,將建議就醫,婉拒入場。
3. 報到櫃台備有酒精消毒設備,入場前請配合使用。

4. 近期自國外入境或曾出入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場所者,請落實自主健康管理,謝絕入場。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