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學年度第2學期「社辦整潔競賽」

一、主旨:為培養學生良好生活習慣,增進同社團辦公室(之後簡稱社辦)社團間情感,期透過協同合作打掃與整理社辦,培養凝聚力及認同感,並依據民國102年3月25日「學生活動中心社辦整潔競賽規劃會議」之結論,辦理本競賽。
二、對象:一活、二活配有社辦之社團。
三、時間:102年4月22 日(一)~5月3日(五)止
四、地點:一活2樓、二活4、5、8、9、10樓社辦
五、實施方式:
(一)配有社辦之社團,均需參加「整潔比賽」,本競賽僅區分為「合格」與「不合格」。且一、二活因社辦建築等條件之差異,標準予以微調。
(二)「不合格」社團將限期改善,若複審仍未改善或未參加整潔比賽者,不得參與102學年度社辦續用申請。
(三)整潔比賽不需報名,只需於5月3日前,將社辦整理亁淨整齊即可。
六、比賽辦法:
(一)初審時間:102年5月8日(三)
複審時間:102年5月22日(暫訂)
(二)評分委員:由社辦委員會學生委員及活動中心同仁組成。
(三)評分方式:評「合格」與「不合格」,半數評分委員認為合格者,即為合格。
七、獎懲:
整潔比賽:合格社團享有下學年社辦重登記優先續用權,未參與社團或複審後仍不合格者,不得參與社辦續用登記。
八、比賽結果將於102年5月10日(五)公告在學生活動中心網頁、網路書院、及學生活動中心公佈欄。
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