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學年度「社辦環境美化創意競賽」

一、主旨:為培養學生良好生活習慣,增進同社團辦公室(之後簡稱社辦)社團間情感,期透過共同清潔整理社辦,培養凝聚力及認同感,並發揮創意美化布置環境。並依據民國101年10月24日「學生活動中心社辦整潔暨環境美化規劃討論會議」之結論,辦理本競賽。
二、對象:一活、二活配有社辦之社團。
三、時間:101年11月12日(一)~11月23日(五)止
四、地點:一活2樓、二活4、5、8、9、10樓社辦
五、實施方式:
(一)本次比賽分為二部份,分別為整潔,及環境美化創意競賽。
(二)整潔比賽所有配有社辦之社團都需參加,只區分為合格與不合格。且一、二活因社辦建築等條件之差異,標準會予以微調。
(三)「不合格」社團將限期改善,若逾期仍未改善及未參加整潔比賽之社團,將不能參加下次社辦續用申請。整潔比賽不需報名,只要於11月26日(一),將社辦整理亁淨整齊即可。
(四)環境美化創意競賽採自由報名參加制,可由「單獨社團」報名,獎金獨得。亦得以「整間社辦」為單位共同報名,獎金均分。但不得重覆報名,報名表可至網路書院學生活動中心下載,並在11月23日(五)前,送交至一活或二活。
(五)本次創意競賽共設四至八個獎項,參加組數十組內取四個獎項,每增加五組,即增加一個獎項,最高限額八個獎項,每個獎項可獲得獎金及獎狀。
六、比賽辦法:
(一)評分時間:101年11月26-~29日。
(二)評分委員:由社辦委員會學生委員及活動中心、課外組同仁組成。
(三)評分項目:1、整潔比賽(只評合格與不合格,半數評分委員認為合格即為合格)2、環境美化創意競賽
七、獎懲:
(一)整潔比賽:合格社團享有明年社辦重登記優先續用權,未參加社團或改善後仍不合格者,明年不得參與社辦續用登記。
(二)環境美化創意競賽,依參加組數多寡,設有4~8個獎項,單獨社辦報名,獎金1500元;為鼓勵團隊合作,整間社辦報名者,獎金6000元。獎金之發放,以社團經費補助方式辦理)
(三)獎狀:由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提供。
八、活動預算:本活動之獎金由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相關經費支應。
九、比賽結果將於101年12月7日(五)公告在學生活動中心網頁、網路書院、及學生活動中心公佈欄。
563